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变形金刚:赛博坦的陨落

变形金刚:塞伯坦之战配置需求?

2012-12-24提问者:  onlymessia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zzll1980 | 二级

操作系统 XP/Vista/Windows® 7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E4300 1.8 GHz 或 AMD Ahtlon 64 x2 Dual-Core 4000+ 2.0 GHz4 2.4 GHz
  内存 2GB of RAM
  显卡 3D hardware accelerator card required - 100% DirectX® 9.0c-兼容 256 MB video card and drivers*
  DirectX®: DirectX® 9.0c (Included)
  硬盘空间 9GB 以上剩余空间
  声卡 100% DirectX® 9.0c-兼容 真 16-bit声卡及驱动
  其他配置 A 100% Windows® XP/Vista/Windows 7-compatible computer system
  键盘/鼠标 100% Windows® XP/Vista/Windows 7-兼容鼠标/键盘及驱动
  *支持显示 Windows® XP/Vista/Windows 7
  - All NVIDIA® GeForce® 7900 GT 256 MB RAM and better chipsets (excluding 8400 cards)
  - All ATI Radeon™ x1900 256 MB RAM and better chipsets (excluding Radeon HD2400, HD2600, and HD3450)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