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热血无赖

热血无赖能做什么

2013-03-07提问者:  ch881218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现在我知道热血可以K歌,也可以吃东西,还有什么么?尽量完整点。我比较在意能不能搞基。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08
ljp1945100 | 二级

重点是 以中国香港为背景 讲中文和英文,场景内到处都是中国字 、中国人、 中式建巩、 背景乐都是中国音乐,可以说中国风十足。
重点的重点,我只做点补充, 中国功夫!!!(李小龙啊,有点他的味道) 我想就这一点 你也应该试试这款 中国风开放式游戏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