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使命召唤9科学家一起打开那道门之后就卡死,电脑也会卡死机,怎么解决?

2013-03-15提问者:  hanmingyu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稀土矿那个任务中,救出那个科学家后,和科学家一起打开那道门之后就卡死,电脑也会卡死机,怎么解决?已经换了两个版本的游戏了,这个问题还是没解决!!!!!求大神帮忙解决!!!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7
83511947 | 二级

可能是破解补丁的问题,你换个破解补丁试试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