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热血无赖

热血无赖超出范围求助!!

2013-03-13提问者:  520933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热血无赖超出范围求助,超出范围,肯定是分辨率的问题,就是不知道怎么办,有没有人知道画面调节在那个文件,或者有别的办法也行,我是Win7 反正是运行正当防卫2的时候也分辨率超出,我重新安装过,不行!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7
tyhplayer | 二级

游戏运行一次后会在data目录下生成DisplaySettings.xml文件用记事本打开修改看看,前面两个是分辨率,前面两行1600和900是分辨率。160090060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