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火炬之光2

火炬之光2 NG

2013-03-14提问者:  angel2006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火炬之光2,很多人都在说的NG或者NG+++是什么意思?麻烦具体点告诉我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6
capewing | 二级

NG=New Game,也就是说通关后的新游戏,但不是开荒只是继承。怪物在51级或以上。一次就是NG+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