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

圣安地列斯联机有什么用?

2013-03-16提问者:  1378872082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8
moephous | 二级

关于圣安地列斯联机,最白的一点就是可以在网上跟多人对战。就跟CS一样,本来跟着电脑打,联网后就是跟人打。
而圣安地列斯呢,可以组建帮会,跟着一起联网的人火拼。这是一伯很爽的事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