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

圣安地列斯杀死女友拿到磁卡后要怎么做

2013-03-18提问者:  fei7887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8
Locig | 二级

之后你只需要等着吴子来电话,然后就可以去做“打劫赌场金库(Breaking the Bank at Caligula's)”任务了,另,这不是主线任务。不做这个任务也可以通关的。

4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3-18
    yjxwbzj | 二级

    居然选择这样一个方式拿磁卡。。真暴力。

    2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