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怎么接终局?

2013-03-16提问者:  moneymore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8
andy197692 | 二级

圣安地列斯的终局任务,需要你在洛杉矶抢到大部分地盘后才可以触发,当抢的地盘够多时,CJ的哥哥斯威特就会打来电话,这样才能触发了终局任务,去和斯威特会和,一起去做最后一个任务。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