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鬼泣4

鬼泣4 自动模式怎么关闭

2013-03-14提问者:  yiqiang123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3-15
ppkk221 | 二级

选关之后用“左、右”调,人物左下角有,第一个是普通,第二个就是自动,第3个是魔人状态,第4个是魔人状态自动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