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血统2

暗黑血统2技能热键

2013-04-28提问者:  zhuhang28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用技能点学的技能 就只能TAB然后在选择么 提示说的绑定热键到底怎么绑定啊,搞了好长时间都不行,反正和1不一样啊,别在告诉我摁Caps Lock了,没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tanboye | 二级

按O然后看菜单最后一项对应的的键位。比如第一个技能对应的是数字6.第2代玩得有点蛋疼,没继续玩下去。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