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血统2

暗黑血统2悲恸宿主如何打

2013-04-28提问者:  1378872082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li1979hube | 二级

清小怪,躲技能,大被动宿主的脸。就可以了。到中期会出现一个qte,完成后接着按原来步骤打就可以了。

1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cyberseven | 二级

    在小骷髅第一波清完后,打晕BOSS,倒下后每起身回血,在倒地时有提示按E(默认键)启动过渡动作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