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血统2

暗黑血统2满级多少级?一共多少周目?

2013-04-27提问者:  EMPEROR200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yyz0217 | 二级

一周目22级,二周目30级.
一共就是二周目,二周目会保存一周目的装备、等级、属性,然后重新玩一遍。就是能得到大量的传奇装备而且开放竞技场100层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