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血统2

暗黑血统2 执政官我怎么老是打不过

2013-04-24提问者:  linjintao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不是要斩断他是双翼喃 我老是斩不断 血也打不动 怎么回事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gdpnqx | 二级

它飞起来以后,丢完大概5波石头,开始蓄力,那时候她胸前出现吊环,用死亡之握抓住跳上去打,BOSS就会掉下来,打几下E之。。。。。。第三阶段BOSS冲锋请闪避开。。然后砍之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