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火炬之光

火炬之光配置

2013-04-23提问者:  Charliekin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的机是 amd2800+ 1.6 显卡系集显 GF6100 256m 内存是512m
这样可以玩火炬之光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bombbombbo | 二级

一、《火炬之光》配置要求
1.最低配置
CPU: 英特尔奔腾2G或同档次cpu 英特尔酷睿2G或同档次cpu
内存: 512M 1G
显卡: 64m显存 128m显存
声卡: directx9.0c兼容声卡 directx9.0c兼容声卡
2.推荐配置
CPU: 英特尔酷睿2G或同档次cpu
内存: 1G
显卡: 128m显存
声卡: directx9.0c兼容声卡

所以可以玩。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