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火炬之光

火炬之光1 怎么刷橙色装备?

2013-04-27提问者:  sarscoming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是火炬之光1~不是2~橙色装备怎么得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rakuen | 二级

赌博可以出 橙色武器 但是消费太高(除非开修改器 但是那样很无聊)还有就是商店里也许有买。 也可以自己去做一个增加魔法装备掉率的项链。那样靠谱。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