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实况足球2010

实况足球2010怎么能顺利的卖人

2013-04-23提问者:  zhangyzw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玩的皇马 已经达到2025-2026 一共20个人 全部是7月刷的妖人 最老不过28 最年轻的15 最近两个赛季我已经觉得受不了了 基本20岁以上的全部工资在1000千万以上 整个收入负增长 球员完全卖不出去 就算签5年合同 到第二年我把他刷心碎还是卖不出去 再打两个赛季我估计我就要破产了 求大神帮忙怎么把这群妖人卖出去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qian8399 | 二级

这个,工资太高当然卖不出去……可以先挂到租借名单,等有人接触以后取消租借,过两周再放到转会,这样子效果好一点,我自己总结出来的。但是工资太高肯定没人买,而且到2025左右的时候,你可以用修改器看一下,大部分的球会都没钱,而且都是收入负增长,买不起大牌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