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质量效应3

质量效应3蓝色铠甲的女的死了(不是蓝脸妹)

2013-04-24提问者:  mike800106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那个蓝色铠甲的女的那个怎么看别战友菜单有那个女的我怎么在神公死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Johnston | 二级

你选的是男斜坡还是女斜坡,如果没导入1代存档的话,男斜坡留下的是阿什利(蓝色铠甲女的),女斜坡留下的是凯登(蓝色铠甲男的),2者只能留下一个,另一个在1代的时候挂了。
如果你是男斜坡,阿什利在火星的时候受伤,留神堡治疗,你每次去神堡的时候都要去看望她,三次左右。等神堡袭击后,阿什利保护叛变的乌迪纳,你能劝说她,要是你选错,不小心一枪嘣了她,那以后她也不会出现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