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国际足球大联盟10

FIFA10的经理模式改进问题

2013-04-27提问者:  werty2000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之前下了个5.54G的FIFA10,看到网上说有了很多改进,特别是经理模式.结果安装后发觉除了操作手感确实不错,但经理模式和FIFA09几乎没有不同.是我下错了?还是PC版就是这样?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plkss | 二级

有差别啊,就说数据统计吧,联赛和各项杯赛的射手榜助攻榜等都是分开的,这在以前的FIFA中是没有的,再就是设定完自定义阵型之后还有一个战术设定,还有在经理过程中你会发现到了冬天12月、1月会下雪。的确看出EA在这上面下了一定的功夫,起码态度是好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