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国际足球大联盟10

fifa10经理模式如何增加球队化学反应

2013-04-26提问者:  Vivianan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玩FIFA10的经理模式,有三项数据,我玩到后面后两项都满了,就是第一项总是60,怎么都上不去,应该是球队化学反应指数罢,请问如何提高?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mlf8877 | 二级

第一个,两个齿轮的那个是chemistry,球队默契程度,这是FIFA10的一个BUG,已经确认,最多能到61(我本来以为和经理的等级有关,可到了十级还是61)在论坛里已经有公论了。
第二个,一把锁,job security,职业安全度;第三个,旗帜,fan support球迷支持度,一般这两个很开就会到99,无需多言。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