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国际足球大联盟10

FIFA10经理模式球员数值旁边的箭头跟什么有关?如何调整?

2013-04-28提问者:  shuleai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54sun544 | 二级

一般经理模式里有成长概念啊,球员能力会变化的。还有球员在不同位置上他的能力值,也是不一样的,后面的那个就是球员当前赛季的,推荐位置的能力,前面的那个数值是当前位置的能力,所以不是在不同位置能力改变的问题。游戏中某些年纪较少的人会在赛季一开始的时候能力就有所成长,或者换了个强队,能力都会有可能成长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