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国际足球大联盟10

fifa10 转会费怎么挣

2013-04-28提问者:  yangw2005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乐部到转会期会给吗,还是只能用卖球员来挣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83511947 | 二级

给不给我确实没注意过,不过有个方法很好赚钱!

每次到转会期,你去搜索那种身价为0的待售球员,挑综合能力高的,他们基本都会同意过来,过来后,你就会发现他们身价暴涨,甚至综合能力值也提高得惊人!

我FIFA10经理模式玩的帕尔马队,没有大牌球星,全是搜罗过来一堆先前一文不值的球员,现在他们不但年轻而且能力有90以上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