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国际足球大联盟10

FIFA10转会

2013-04-26提问者:  qidao1001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玩的是360的FIFA10 到了转会时间 我想找一些球员 ,但转会市场上 没有
而我找到相应的俱乐部的时候 有个类似可能是什么球员不能转会的选项 让再试一次
点了YEAH就没反应了 ,FIFA10只能买转会市场的球员吗?必入我想买里贝里 但市场没有 改如何操作呢?选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jame632523 | 二级

在transter market那按Y 就会跳出一个窗口 在这里可以选择利用输入球员名字进行搜索 还可以选择detail选项 选择联赛 球队 球员能力 球员位置等等 当然记得要把下面的转会状态从FOR SALE 调成 ALL 就能搜索出所有的队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