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国际足球大联盟10

fifa10 经理模式 第二次转会

2013-04-27提问者:  yjyj111111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经理第二次转会发现很多豪门都不能去了,是他们有经理了吗?那如果想再到那些有经理的球队要怎么办呢?是要等他们经理离开吗?怎么看到他们经理什么时候离开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xiaoao514 | 二级

不是,是你的球队点数不够了,豪门球队的点数很高的,所以,你用你的第一个球队多赢几场球就行啦,赢到球队点数够了,就可以转会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