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国际足球大联盟10

FIFA10 修改器 翻译

2013-04-27提问者:  babyboy365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Hotkey Option
NUMPAD1 Add Score Team 1
NUMPAD2 Sub Score Team 1
NUMPAD3 Add Score Team 2
NUMPAD4 Sub Score Team 2
NUMPAD5 End Current Half Time
NUMPAD6 Toggle Infinite Player Endurance
NUMPAD7 Set Team 1 Fouls to 0
NUMPAD8 Set Team 2 Fouls to 0
NUMPAD9 Set Team 1 Offsides to 0
NUMPAD0 Set Team 2 Offsides to 0
F3 Add 10,000,000$ Budget
F4 Get Maximum Job Security
F5 Get Maximum Fan Loyalty
F6 Toggle Get Massive EA Fan Shop Points
F7 Get Massive Attribute Points
F8 Get Subs
F9 Fast Be A Pro LevelUp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shenm520 | 二级

热键 选择
小键盘1 主队增加一个进球
小键盘2 主队减少一个进球
小键盘3 客队增加一个进球
小键盘4 主队减少一个进球
小键盘5 半场结束
小键盘6 球员体力无限
小键盘7 设置主队的犯规次数为0
小键盘8 设置客队的犯规次数为0
小键盘9 设置主队的越位次数为0
小键盘0 设置客队的越位次数为0
F3 增加10,000,000$预算
F4 得到最大的职位保障
F5 得到最大的球迷忠诚度F6
F7 得到大量的属性点数
F8 换替补队员
F9 一球成名快速升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