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国际足球大联盟10

fifa10 be a pro 怎么才能自己罚角球或任意球

2013-04-25提问者:  3218968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介绍说有个按键可以选择 但是我试了好几次都没试出来。
到底是那个键啊 知道的说下 多给分。。
10里面可以设置键位 我改了 应该是那个键位设置成的啊
我找不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lichen9898 | 二级

09好像是用pace键来着吧,10应该也一样。
************************
前面两期应该也可以设置键位,FIFA把加速从W换到E上之后就一直延续着那时的键位设置,0405之后基本都一样,后来改乱了,据说是因为EA不重视PC版了。。。09里面我把步进放到C上,抢发球时摁一下。只是我自己这样做的,因为喜欢FIFA却不玩OnLine的基本都是自个儿闷声踢球的主吧。

PS:就是那个与打门一起摁时射门精度会下降但是力量会加大的键。

反正我觉得要习惯10还真麻烦。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