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国际足球大联盟10

FIFA10短传力量槽

2013-04-26提问者:  SuciAlways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短传有没有力量槽,我看FIFA有的视频里短传有力量槽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jm261 | 二级

FIFA10默认的传球键好像是a吧(题外话),你按住传球键就可以传给远端的队友,轻按一下就传给近一点的队友(记住要+方向键,要不就惨了),楼主别忘了还有一个直塞键,个人觉得很好用的。
解答楼主的疑问:那个力量槽应该是状态或者体力什么的(后者可能大一些),楼主不用理他们,用我说的方法吧(用“键盘”玩的才可以哦,鼠标就是直接点人传,如果楼主的是Xbox360的,我也帮不了你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