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足球经理2010

足球经理2010的妖人(从守门员到前锋)麻烦各位介绍详细点

2013-04-28提问者:  3400468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qqzmx58 | 二级

数字为年龄

FC/ST: Dzeko 22 沃尔夫斯堡 (进球如麻 ..) Rossi 22 比利亚雷亚尔 Aguero 21 马竞 Hulk 波尔图 23 Soldado 24 赫塔费 Cavani 22 帕勒莫...

AMC/AMR/AML/MC/DM: Hamsik 22 那不勒斯 Camacho 19 马竞 Veloso 23 里斯本竞技 Modric 23 热刺 Gourcuff Di Maria 21 本菲卡 Ozil 20 不莱梅 Kroos 20 拜仁 Pjanic 19 里昂 Witsel 20 标准列日 ...

DL/DC/DL: Bale 19 热刺 Clichy 23 阿森纳 Bocchetti 22 尤文 Sakho 19 巴黎圣日耳曼 Zapata 22 乌迪内斯 Chiellini 25 尤文 Evans 21 曼联 Azpilicueta 20 奥萨苏纳 ...

GK: Adler 24 勒沃库森 Neuer 23 拜仁 Akinfeev 22 莫斯科 Lloris 21 里昂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