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足球经理2010

足球经理2010修改器有什么作用?

2013-04-28提问者:  downloadon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xuelei77 | 二级

建议不要用,不然会觉得越晚越没意思,其实修改器主要的作用是:
1、修改青训球员(当你青训球员不够时可以用,不过还是建议培养年轻球员)
2、修改合同时间
3、修改俱乐部声望(签球员容易一些)
4、交换任意队员(工资不会交换,交换号球员工资会变低,球员会不满)
5、精确查找球员各种属性值
6、添加各种教练职员

作弊后会出现各种问题,建议不要用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