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足球经理2010

足球经理2010如何拜师

2013-04-28提问者:  fujun83636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wudiaaa | 二级

每半年可以拜一次老师.同理,每个老师每半年可以教一个徒弟。如果他们性格接近,半年时光里就开始学习了。如果性格有很大差异,几天以后就会自行解除师徒关系。不能拜师是因为位置的关系,你不能让一个门将去教一个前锋吧!只有位置相近的才能拜师!而且和球员的定位有关系,核心球员不能向一线队球员拜师。一线队球员不能向轮换球员拜师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