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足球经理2010

足球经理2010的修改器如何使用?

2013-04-27提问者:  morning227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是打开游戏后在打开修改器吗?到底怎么使用?请详细赐教,而且修改器都是英文的,怎么改成中文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dickybird | 二级

是不是用的FMRTE(核武器),你在option你选择language中的中文后点保存,用法就是在你想修改的地方切换到修改器,点那个像屏幕的那个按钮导入后就可以修改了,改完后要保存就生效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