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足球经理2010

足球经理2010 声望问题

2013-04-28提问者:  selflyer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用中超球队声望是否会封顶 是否能变成世界顶级球队 联赛的重要性是否能通过本国俱乐部或者国家队 在亚冠 世俱杯 亚洲杯 世界杯等大型比赛中所获得的成绩而提高(说白了就是 是否我的球队获得好成绩 我的联赛的重要性也随之增加)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393514959 | 二级

有封顶的,首先亚冠本身声望就有封顶,所以你每次积分也是有限的,而且FM系列是这样的,比如你用皇马开始声望9200,然后拿下三冠声望变成9600,但是新赛季玩一半后声望就又降回到了9300左右。也就是声望是可以降得,即使你每场都赢,声望也不会一直涨,而是保持在一定区间内,至于中超区间到底是多少就不知道了,不过我可以负责的告诉你中超球队最多只能洲际知名。至于国家队拿世界杯我感觉没有给联赛任何帮助,因为这个是数据库事先就定义好的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