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信长之野望13天道

信长之野望13 天道 搜到金山银山之后怎么做?

2013-04-27提问者:  x190566825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之后怎么做才会有收入,详细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gulei81 | 二级

金山收入4000,银山收入2000,每个月自动加钱,你把鼠标轻轻移动会发现有个边界线是红的,红的区域内的山里有个金矿银矿就表示属于你的领域,可以收钱。

德山馆:金山1
三户城:
石川城:
高水寺城:金山1
桧山城:金山1
名生城:
西山城:金山1
小高城:银山1
黑川城:银山1
山形城:银山1
米泽城:金山1银山1
太田城:金山1
古河御所:
久留里城:金山1
宇都宫城:
箕轮城:
岩付城:金山1
小田原城:金山1
踯躅歧馆:金山2
砥石城:金山2
高远城:
新发田城:金山1银山1
春日山城:金山2银山1
富山城:银山2
七尾城:
尾山御坊:金山1
一乘谷城:银山1
骏府馆:金山1
引马城:金山1
冈崎城:金山1
清洲城
岐阜城:金山1
樱洞城:金山1银山1
雾山御所:银山1
小谷城:
观音寺城:银山1
二条御所:
弓木城:银山1
八上城:
岸河田城:银山2
石山御坊:银山2
筒井城:
杂贺城:
姬路城:银山1
天神山城:金山1银山1
吉田郡山城:金山1银山2
山口馆:银山2
鸟取城:银山2
月山富田城:银山5
十河城:
胜瑞城:银山1
汤筑城:银山1
黑濑城:
岗丰城:
中村御所:
城井谷城:金山1
府内馆:金山1
立花山城:
柳川城:银山1
村中城:银山1
大村城:
隈本城:银山1
人吉城:
佐土原城:金山1
内城:金山1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