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信长之野望13天道

信长之野望13天道,求高手指教,急急!

2013-04-25提问者:  987654321k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玩的是织田家,打打闹闹,弄下10多城。我想知道,1.科技里有哪些是需要学的,比较重要的。2.织田家的专属科技要怎么搞出来,还有其他14家的。3.我把信长,北条钢城,武田信诚,还有2个忘记名字了,他们的战法都是(全)属性的,是不是要配个伤害类型的武将,比如信秀(好像是枪3)。4.炮兵队的除了信长是S以外还有随呢。5.足,骑,铁,妨,X,X 那几个兵种有什么特点,请教高手。5.我现在声望800+,想要获得更高的官位要多少声望,还是看RP的? 差不多就这些,除了织田家,还有哪些家比较受欢迎的?我想玩玩看。 罗嗦了不少,不过高手的话应该很容易就知道答案,谢谢啦! 哦,还有说说你们玩信长的感受,如果是KOEI搞个中国东周十六国,春秋战国时期-秦始皇的,肯定很受中国玩家喜欢的,毕竟三国就三个国家,而且做了那么多代,不老掉牙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dyc0102 | 二级

1、不同势力的特色技术不同,织田家的话就是铁炮,修满7个技术能出独有技术。其他势力就不一一说明了,去论坛或者贴吧里看一下就行。
  2、通常都是要7个技术的,还有一些别的条件:家纹、武将等,具体也可以去论坛或贴吧查看。
  3、基本上都是把5个武将带满的,这样连携概率高。全属性的武将带一个就可以了,带多的话比较浪费,因为效果差不多又很耗斗志。输出武将至少带一个,这样才能把斗志直接用来输出。
  4、铁炮S多了去了,岛津家、铃木家、本愿寺家、织田家都是一抓一大把。
  5、足轻防御高、破坏高,适合当肉盾或拆城防;
  骑兵速度快、杀伤一般、如果不是上杉家、武田家这样擅长骑兵的还是不用发展了
  弓箭杀伤也一般,配合攻城橹可以当坦克用,不过擅长弓箭的不是很多,不推荐。
  铁炮杀伤高,所以通常都是前面用足轻顶着,后面用铁炮输出,这是比较经典的打法。
  兵器还是算了,一方面贵,另一方面缺少输出战法,不推荐。
  6。最高的声望就是1000,想要官位的话就多修公家町,这样公家会来卖官位,当然官位是有限的,卖完就没了。
  我觉得光荣做三国游戏是因为三国材料丰富,如果弄个东周战国的话武将怎么设定?当然我觉得它也可以考虑尝试一下。
  推荐策略游戏:全面战争系列,在所有战略游戏中算是比较真实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