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

阿凡达游戏怎么玩?

2013-04-24提问者:  yzshj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第五步: 双击keygen.exe,在第一行粘贴刚才的"Hardware ID"数值
然后点击Generate,获得Key,复制,甚至可以抄写在纸上 这个怎么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zumama | 二级

阿凡达的硬盘版吧,我正在玩呢!其实已经说的很明白了,下载后首先解压,然后运行setup,安装完成后既有如下图的目录,进入游戏根目录下的bin目录
双击 AvatarLauncher.exe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7
    jingenanha | 二级

    《阿凡达》离线激活号生成器

    说明:
    在Crack目录下找到算号器,并使用离线模式
    activation medhod选manuai
    下一步得到的hardwareID输入Crack目录下的算号器点generate得到activation key把得到的激活号输入刚才得到hardwareID的那个界面hardwareID下面的activation key里然后进入游戏就行了

    阿凡达(James Camerons Avatar The Game)离线激活号生成器(使用激活号生成器必须在执行游戏激活的时候选择手工模式才可以使用本工具激活游戏,本工具通用任意版本的游戏,可支持后续的游戏版本升级)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