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

阿凡达游戏 人类 攻略 找碎片

2013-04-25提问者:  LEHUI19851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在废弃的RDA营地 做碎片的影踪任务 一条环形的水路 中间有一座山,还有很多犀牛的怪物,旁边还有一个机枪台,可以很容易消灭犀牛 那个碎片在哪,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0505160404 | 二级

这个任务物品应该在这个黄圈内的传送点旁边毁坏的房间里。
不是补给点是传送点,进去左转就会看到的。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