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群英传7

三国群英传7全秘籍

2013-04-27提问者:  jclcl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如题 求 使用秘籍 武将号码 神器号码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qcxc1979 | 二级

一、大地图秘籍(在大地图下使用)→秘籍使用举例:代码[空格]编号[空格]数量

mode overwin 直接游戏胜利

sftime 1~100(数字越小,时间越快) 调整游戏时间快慢

addvalue cmoney 建筑编号 # 增加建物金钱(#代表你要增加的金钱数量)

addthing 物品编号 # 物品加入国库(#代表你要增加的物品数量)

addvalue exp 武将编号 # 增加武将经验(#代表你要增加的经验数量)另:自创武将和名将编号

openeventplace 事件地点编号 开启事件地点

二、千人战秘籍:选择出战部队画面时用

bfresult 0 我方直接胜利

bfresult 1 敌方直接胜利

sf 兵种编号 设定我方兵种

三、千人战秘籍:进入战场画面时用

bm 武将技编号 施展武将技

cbm 组合技编号 施展组合技

bm 情义技编号 施展情义技

time 战场时间暂停

bfover 千人战(结束)平手

参考资料:http://www.ali213.net/zt/sh7/gl/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