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群英传7

三国群英传7特殊地点怎么开

2013-04-28提问者:  unhappy821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那些特殊地点都这么开 还有用秘籍怎么开霸王的隐藏关 我按照网上说的 开不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hhhzhy00 | 二级

一共有15个特殊地点是需要开启的,其他的山寨和练级点都是随时可以去的。
1 蓬莱岛 UJ仙人 在此以UJ好人卡作货币购物,游戏时间的第十五年开启
2 瀛洲岛 五彩神石 可以在此打宝,游戏时间的第十五年开启
3 尸洞 同时占领徐州和下邳三个月后开启
4九泉之渊 可复活死去的武将,攻破尸洞后开启
5 桃源仙乡 占领2/3的城池(含武陵)开启
6 火焰山 影朱雀 占领交趾三个月后开启
7 朱雀塔 朱雀 攻破火焰山后开启
8 兽神洞 影麒麟 占领襄阳三个月后开启
9 麒麟塔 麒麟 攻破兽神洞开启
10 猛虎穴 影白虎 占领江州三个月后开启
11 白虎塔 白虎 攻破猛虎穴后开启
12 大雪山 影玄武 占领平原三个月后开启
13 玄武塔 玄武 攻破白雪山后开启
14 毒龙潭 影扛龙 占领建业三个月后开启
15 青龙塔 青龙 攻破毒龙潭后开启
后面附一个游戏大地图,自己看吧。因为7代的大地图跟6代的一摸一样,所以附的是6代的大地图,做的很不错,看着很方便。后面再加一个介绍吧。至于开隐藏关卡就是在安装文件夹里找到SAVE文件夹,打开Option.ini文件,把里面那个Winnum=0改成Winnum=1就可以了。
妖兽据点
各个妖兽据都有妖兽座镇,首次战胜他们后都会得到相同的物品,如下表。其后所得的物品是随机的(不过都不是好东西)。
妖兽据点除了打物品外,最重要的是他是练功最好的地方,不用等,每次都可以打一支五个近千兵的队伍。
地点 占据者 首先攻破可得宝物
1 地心眼 血焰火蚁 缩地秘典
2 灭泉 噬人巨熊 熊骨饰
3 万蛇坑 黑玉妖蟒 艾草香囊
4 黑泉 黑玉妖蟒 蛮宝带
5 哑泉 金甲妖龙 翔鹰羽
6 柔泉 太岁 UJ好人卡
7 龙丘 鬼面蜘蛛 狮蛮宝带
8 龙魂井 金甲妖龙 兽面铁甲
9 荒漠废营 先秦尸将 邪刃秘录 <==练功好地点
10 金牛山 赤夜叉 猛牛角
11 豹子林 大花豹 豹皮腕
12 子午谷 白狼王 恶狼牙
13 先秦地监 先秦尸将 UJ好人卡 <==练功好地点
14 瘴气林 鬼面蜘蛛 虎面具
15 大夏泽 太岁 UJ好人卡
16 罗刹谷 青罗刹 玉屑金丹
17 紫金废矿 血焰火蚁 UJ好人卡
18 景山洞窟 UJ好人卡
19 先秦古墓 先秦尸将 铁骷髅 <==练功好地点
20 九幽洞 太岁 军师授印
21 先秦荒冢 先秦尸将 UJ好人卡 <==练功好地点
22 百草林 青罗刹 琼浆玉液
23 云梦泽 赤蟒 UJ好人卡
24 瘟神谷 先秦尸将 灵山妙药 <==练功好地点
25 铁门峡 尖牙鬼虎 七星刀
26 虎啸坡 尖牙鬼虎 虎面具
27 疫鬼洞 赤夜叉 化气术诀
28 无名地穴 噬人巨熊 熊骨饰
29 碧水地穴 太岁 水龙旗
30 映月幽潭 黑玉妖蟒 回春石
31 沧冥礁 青鳞水妖 UJ好人卡
32 凤凰岭 金甲妖龙 行军方略(附加行军特性,行走陆地超快,强烈推荐)
33 大渚泽 金甲妖龙 八宝灵灯(附加技回特性,强烈推荐)
34 海湡泽 金甲妖龙 甘露宝瓶(附加体回特性)
35 玄冰窟 巨雪熊 气疗金珠(附加军师技气疗大法,练功时必备,当然后期大家习得就...)
36 绝人岭 白狼王 雪山灵芝
37 青鬼岛 青罗刹 童子御守
38 浮冰岛 巨雪熊 UJ好人卡
39 赤鬼岛 赤夜叉 姬御守
山寨
可以前往寨前送礼,每一千金加三友好感度。当然你身上要有金钱,不然是没有「送礼」按钮的。
友好度过低的话,你在其劫力范围内作战,可能会加入敌阵。相反若友好度高的话,除了有机会得到他的助战外,还可能得到他的送礼物(当你有城池在他的管辖范围内),我就收过两只赤兔马。
但是友好度0,他也有机会为你战..汗...
部分城池会在两个山寨共同势力之内。
各山寨势力所及的城池还在统计中,希望各位讨论。
寨名 首领 势力城池(持续统计中)
1 天王寨 难楼 陇右
2 虎头寨 褚飞燕 天水、下卞、祈山、阳平
3 黄沙寨 于氐根 西凉、街亭、陇右、安定
4 飞凤寨 碧月 汉中、梓潼、成都
5 百兽寨 吐悉尼 武陵、交趾、建宁、云南
6 黑风寨 郭大贤 长安、洛阳、虎牢关、五丈原、郿 (感谢streetdog提供)
7 翻江寨 雷公 临江、白帝、长阪坡、涪陵
8 纠云寨 申雄 邺、界桥、壶关
9 巨熊寨 塔郎 江陵、零陵、桂林
10 大兴山 管亥 许昌、汝南、宛
11 天柱山 李大目 新野、汝南
12 洞庭坞 区星、郭石 乌林、赤壁、卢江、长沙、湘潭
13 九里山 昌稀 谯、陈留、小沛、定陶
14 百花坞 玲玲 赤壁、江夏、夏口、南昌
15 白狼寨 洪达 昌黎、南皮、襄平、北平
16 偃月坞 兰兰 淮安、区阿、徐州、盱眙、小沛
17 龙王坞 管承 豫州、鄱阳、南海、鹿耳门
18 血蛟坞 雷绪 郿坞;、扶风

27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