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群英传7

三国群英传7弓武器?

2013-04-27提问者:  jackingcc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mindfree | 二级

机铁火神弓 等级35 武力+25 智力+4 技力+4 祝融极火弓 火龙怒焰 黄龙天翔 神鬼乱舞 狂雷天牢 增我将攻 冲阵破坏 操弓 可经常击出多段火箭退敌
惊雷 等级30 武力+25 青龙飞升 八方斩 黄龙天翔 神鬼乱舞 狂雷天牢 增我将攻 冲阵破坏 操弓 经常以天雷之威袭击敌兵
万里起云烟 等级27 武力+16 忠诚+12 分身斩 八卦斩 混元一气阵 七星续命灯 挪移大法 逆乾坤 冲阵破坏 洞察 贯穿多人
机铁连环弓 等级25 武力+14 忠诚+10 八方斩 机铁神鹰 落月弓 落日弓 挪移大法 逆乾坤 冲阵破坏 机关驱动 射速惊人
北极 等级23 武力+13 忠诚+9 八方斩 三圣华斩 落月弓 落日弓 匿踪潜行 天灯照影 修炼 杀伤多人
黄忠弓 等级22 武力+17 井阑冲阵 祝融烈火弓 神鸢空袭 操弓 时可连发两次箭流星伤敌
追魂弓 等级21 武力+11 忠诚+9 生死门 邪灵妖刃 落月弓 落日弓 借尸换命 魂归西天 冷箭 射程最远
射魄 等级20 武力+12 井阑冲阵 落日弓 落月弓 时可击出神来一箭
爆炎弓 等级19 武力+9 忠诚+8 火龙 落月弓 落日弓 无形火阵 探察猛火 杀伤多人
神鸢弓 等级18 武力+9 速度+1 忠诚+8 井阑冲阵 神鸢空袭 落月弓 落日弓 气疗诀 后发先至 射程最远
百里弓 等级17 武力+8 速度+1 忠诚+8 心剑 铁轮斩 落月弓 落日弓 无形猛火 长射程的弓
落月 等级16 武力+12 井阑冲阵 落日弓 落月弓 时可击出落月弓退敌
破甲弓 等级15 武力+6 忠诚+7 剑轮舞 落月弓 落日弓 加速集气
连环弓 等级14 武力+6 每次射击皆可连射三箭
克敌弓 等级14 武力+7 忠诚+7 连弩狂涛 落月弓 落日弓 增我军速
迅雷弓 等级12 武力+6 忠诚+7 五雷轰 落月弓 落日弓 鼓舞士气 射速如迅雷疾风
追星 等级11 武力+8 八方斩 落月弓 落日弓 时可击出闪电伤敌
白金弓 等级11 武力+6 忠诚+7 火箭天袭 落月弓 落日弓 灭敌将攻
神臂弓 等级10 武力+6 忠诚+6 破城大鎚 落月弓 落日弓 预留退路
绝音弓 等级9 武力+8 落月弓 落日弓 时可击出闪电伤敌
白桦弓 等级9 武力+5 体力+10 忠诚+5 火箭强袭 落月弓 落日弓 缩地
破邪弓 等级8 武力+5 忠诚+5 三连斩 落月弓 落日弓 万法自然
钢弓 等级7 武力+4 忠诚+4 落月弓 落日弓
精钢弓 等级5 武力+6 时可贯穿多名敌兵
穿云弓 等级5 武力+3 忠诚+3
檀弓 等级4 武力+2 体力+10 忠诚+2
长弓 等级3 武力+2 忠诚+2
铁弓 等级1 武力+3 时可贯穿多名敌兵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