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群英传7

三国群英传7 事件开启

2013-04-27提问者:  kuies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开启事件地点:openeventplace 事件地点编号
谁能提供一下 地点和编号 没找到这个 只有命令
还有就是特殊地点 什么大雪山 尸洞那些不要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nestsk | 二级

openeventplace这一个秘籍,就是用来开启一些特殊地点的,与历史事件无关
没有什么秘籍,能强制触发历史事件

openeventplace只能打开:
201毒龙潭
202猛虎穴
203大雪山
204火焰山
205兽神洞
206青龙塔
207白虎塔
208玄武塔
209朱雀塔
210麒麟塔
211桃源仙乡
300瀛洲岛
301蓬莱岛
213九泉之渊

想触发历史事件(或者说是剧情事件),
只能通过在特定的时间,满足特定的条件,才有一定几率触发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