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群英传7

三国群英传7 如何增加士兵数量?

2013-04-28提问者:  44013450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占领了一个城 钱在增加 兵不增啊?? 怎么弄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nisanba | 二级

点城池-征兵,选择一武力高级数高武将(简单说就是执行效率高的武将),然后右键退出,随着时间流动就会自动增兵了(是隔一段时间增一次)前提是城里要有足够的钱。

如果你问的是武将带的兵的数量怎么增加,那么简单。。让武将带上兵去攻城升级吧..(留在城里带兵数也会增加但很慢)

其实你占领关卡的话,是会自动增加兵的(也要有钱),城市和港口则不会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