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苍翼默示录:蔚蓝光辉

苍翼默示录怎么开始

2013-04-23提问者:  jixieerban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苍翼默示录怎么开始~还有按键怎么设~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justwt | 二级

play.bat开始游戏

typex_config.exe 或者快捷方式“按键设置”
依次设置

use mahjong panel (y/n): n
four way joystick (y/n): n
low-res monitor (y/n): n
接下来是
玩家1的“上下左右”对应 “你按你想要键盘上的按钮”
玩家1的 “6个拳脚按钮” 对应 “你想要按的键盘上的按钮”
玩家1的开始按钮 对应 “你想要按的键盘上的按钮”
玩家1的投币按钮 对应 “你想要按的键盘上的按钮”
玩家1的service按钮 对应 “你想要按的键盘上的按钮”

再后面是设置玩家2,如果你没有玩家2你就不用按,等待程序关闭,就可以执行play.bat开始游戏

本游戏的缺省设定是
键盘上的上,下,左,右
6个按钮是q,a,z,w,s,x
开始按钮是 “空格”
投币按钮是 “C"
service按钮是 "V"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