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苍翼默示录:蔚蓝光辉

苍翼默示录角色剧情问题

2013-04-24提问者:  kawayii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求苍翼默示录中noel,ragna,bang的详细剧情以及战斗台词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4
love6tj | 二级

首先奉上年表,可以比较直观的把BB的主线剧情理顺,这个基本没有误导成分,请放心食用(喂喂~)

  AD.2099 / 12.31

  LOOP的起始点,在岛国【日之本】出土了一个窑,之后被称为【黑之魔兽】的怪物突然出现在世界上。

  AD.2100 / 01.01 - AD.2110 / 01.01 暗黑大战/第一次魔道大战

  因为科学兵器之类的人类武装对【黑之魔兽】没有任何效果,【黑之魔兽】持续肆虐世界,数不清的人类被其所吞噬。人间宛如地狱一般,而人类对其却束手无策。

  然而在2016年这一年之间,【黑之魔兽】的活动突然性的停止,而其姿态也消失了。在这一年的缓和期间,被称为【六英雄】的人物开发出了【术式】,并将记载【术式】的【魔道书】的制造方法教给了人类。

  于此同时,【黑之魔兽】再次出现,开始袭击人类,而人类也利用新得到的力量展开了反击,在【六英雄】的带领下,经过了残酷的战斗,人类终于打倒了【黑之魔兽】。

  但是,构成【黑之魔兽】身体的高浓度【魔素】随着其亡骸的分解而扩散,整个世界都被对人类有害的高浓度【魔素】所覆盖,于是人类只能移居到高处生活,并在各种高山地带开始建造【阶层都市】

  在这混乱之中,成立了统领和指导人类的组织【世界虚空情报统制机构】,在其带领下,人类迎来了急速的复兴。

  AD.219? / ??.?? 斑鸠内战/第二次魔道大战

  人类社会开始以术式为基础,作为世界的支配者的统制机构开始优待拥有术式适性高的民众,而产生了各种各样的阶级和偏差对待。同时以武力掌握和管理世界上大量魔道书的统制机构被世间挪揄为【图书馆】

  在种种的不平等之下,国民大数为被差别待遇的人类的【斑鸠联邦】发表了独立宣言,显示了与统制机构对立的决心和意志。

  于是首次使用到【术式】的人类之间的内战爆发了。结果战力远远不及统制机构的【斑鸠联邦】坏灭。以联邦盟主【テンジョウ】(不知道怎么翻,原意为天井,做人名也太奇怪了)被当时统治机构的中尉【琴恩。如月】讨伐而划下休止符。

  这次事件也再次向世间证明了统治机构的威信。

  AD.2199 / 12.31 - AD.2200 / 01.01 CALAMITY TRRIGER 本篇

  LOOP的结末点。

  反逆者【拉格纳=扎=布拉德艾奇】出现在第十三阶层都市,与他有因缘际会的人们,以及探求他手中苍之魔道书的人们之间的各种思绪相互纠葛,故事就这样展开了。

  无限重复的LOOP世界,均以持有【苍之魔道书】的拉格纳和【兽的心脏】,即持有【业云】的少女【ν】一同落入窑中,融合,成为【黑之魔兽】回到LOOP的起始点为常理。

  但是在最后一次LOOP中,即将落入窑中的拉格纳得到了诺艾尔的救助,而蕾切尔的干涉也让世界得以向2200年迈进。同时诺艾尔作为【真の苍】觉醒,通过她的事项认识,照美得以复活。

  AD.2200 / 01.03 - AD.2200 / 01.07 CONTINUUM SHIFT 本篇

  LOOP脱出,确率事象不确定的世界,以及迎来新的确率事象
  照美的目标,是将诺艾尔精炼为弑神之剑【草剃】,从而破坏MASTER机关。而为了阻止这一切的拉格纳等人与怀着自己的思绪和目的聚集起来的众人之间编织描绘出的故事。

  赌上那最后的一点可能性,拉格纳打倒了照美,和琴恩和解,并将绝望的诺艾尔成功救出。但是,就在拉格纳等人以为一切都结束了的时候,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是真正的黑幕【帝】,也正是拉格纳和琴恩的妹妹,沙耶,而其给兄弟两人带来的见面礼,则是对他们“一切的行动都是徒劳”的嘲笑。

  在这最后被确立的新的世界,拉格纳怀着万千的思绪,踏上了前往斑鸠的旅途。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