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苍翼默示录:蔚蓝光辉

苍翼默示录ragna

2013-04-25提问者:  jim123456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Ragna的必杀怎么发?知道一个爆气之后吸血的技能,但是那个用50%气的,一剑后一个爆炸。。。(不知道怎么形容)
还有苍翼默示录的练习模式这么进,一开始只能玩街机模式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timothy135 | 二级

Ragna的必杀怎么发?知道一个爆气之后吸血的技能,但是那个用50%气的,一剑后一个爆炸。。。(不知道怎么形容)

632146D 就是从前向后一个半圈再加一个前

还有苍翼默示录的练习模式这么进,一开始只能玩街机模式吗?

如果你玩的是那个街机破解版bbcs的话,没有练习模式,但可以靠修改器锁血、时间达到练习目的
bbct的pc版有练习模式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