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苍翼默示录:蔚蓝光辉

苍翼默示录游戏菜单

2013-04-24提问者:  ivanc2134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苍翼默示录的游戏菜单要怎么进入?我上网查说按service键就可以调出游戏菜单,但是我进游戏后按service键却是P1和P2同时投币。请问游戏菜单要怎么样才可以调出来?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xuzhe20 | 二级

就是对应游戏里P1的上下左右 和六个攻击键(虽然设定是六个 但最后两个是没用的)然后对应P1的开始 投币 和service 这样就设置了13个键位
接下来的13个是对应P2的 和P1一样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