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伊苏7

伊苏7防御

2013-04-28提问者:  131400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伊苏7里主角怎么防御啊 psp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nalis999 | 二级

R和L同时按
最好先按R再按L不然Ex槽满时可能会出Ex技能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