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两个世界2

两个世界2城堡防御

2013-05-27提问者:  tadakatsu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第一关我死活也打不过去啊,太厉害了,我最好挺到最后一波15波,挺不住了。
有什么攻略或者修改器吗?我用金山游侠不好使啊。打一天了。
谢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liaoshuang | 二级

我告诉你我的玩法
前期啥都不造~就英雄升级能力和英雄魔法顶~有个小窍门~英雄升级以后血会回满,魔法会重置
所以前几波的时候英雄打到没血的时候升级下属性,会回满血和重置魔法,所以说前期不用花钱,差不多4波左右的时候直接出2牧师,升级血/魔法,然后由于游戏兵来了会先打小的,然后英雄,由于你连个牧师互相加,基本打不死(PS:牧师不能加自己,也不能加英雄,所以基本需要两个),然后配合英雄升级顶啊顶,等到出了皇家卫士,直接在那个三角里摆个,升级升满摆第二个,然后就差不多了,你喜欢造火法也可以,前提前面要有人顶

第二关的英雄还要强力,直接技能加升级可以打到10+波(前提是合理利用技能,不要一有钱就升级,要到英雄没血的时候,升级一次,血加满,技能冷却),然后还是2个牧师/2个皇家/中间那个点可以出个火法什么的。玩这关的时候我没用那几个黄点,英雄牛B,能抗

第三关比较恶心,英雄比较脆,前面开始光英雄顶的方法行不通,具体打法研究中。。。

PS:我这种打法有点极限,我感觉游戏有个设定不好,就是造的兵越多,而且游戏结束后生存的兵越多,游戏结束后的生存奖励越多。所以我这种方法前几第三项金币就是0,因为没造兵。我觉得比较合适的造兵越少,奖励越多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