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两个世界2

两个世界2 魔法师公会 巫师公会 新衣服

2013-05-26提问者:  dalarath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如题 两个世界2中,魔法师公会,巫师公会,“新衣服”这个任务中,疣猪的血找到了,任务说还要努利的长袍,然后放入锅中。
这个长袍在哪啊?包裹里找不到了,地图上还没有提示。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aizazade | 二级

打开任务,在新衣服这个任务的三角形上点击鼠标右键,可以追踪该任务。然后会找到一个房子,在这个房子的2楼地上有一个篓子,在里面可以找到那件衣服~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