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孤岛危机2

孤岛危机2第二关黑屏

2013-05-29提问者:  wangjiaowe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第二关:第二次生命,刚开始,主角在一具尸体旁边见到了一把手枪,然后,就黑屏了。声音有,右上角的字母和数字也有就是黑屏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kandre | 二级

安装最新的directx 如果是WIN7的话点游戏图标属性 里的兼容模式改SP3的
要去掉左角的数字和字母的话请找到 游戏根目录中的 system.cfg 文件,用记事本打开

把 r_displayInfo=1 改成 r_displayInfo=0

保存退出,就可以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