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孤岛危机2

孤岛危机2秘籍设置

2013-05-30提问者:  kyqq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看过baidu上面的解释,我的理解是不是创建一个快捷方式,右键属性他,在游戏路径,那里加后缀 -devmode?然后进入游戏,在控制台~里面输入秘籍?比如输入g-godmode回车,就是无敌了?是这样?还是需要下载个什么修改器?搞不懂啊,我按上面的方法自己去弄,没出现什么秘籍带来的效果阿,还是跟以前的一样,求高人指点。
对了,忘记说了,我的是笔记本Y470,没外接键盘,所以没有副键盘。
我头晚上下载的繁体版,8G多点,第二天就把新手难度的玩通关了,没看视频教学。后来在想玩就觉得累,所以想请高人指点哈,教我怎么使用密集,我想玩高难度的进去虐外星人。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skfe | 二级

呵呵,楼主你天真了……
你的错误有以下:
1、这是孤岛危机1的修改方法
2、注意:加-devmode要大写,而且前面要加空格
3、楼主你操作不对,F1是切换第一人称与第三人称,F2是跳到下一个任务点F3是飞天,F4是无敌,小键盘1是火箭炮+手榴弹,小键盘2是无线子弹什么的……
小弟暂未听过后缀后,控制台能咋样……
孤岛危机2想要作弊,就下个修改器吧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