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孤岛危机2

孤岛危机2秘籍怎么用

2013-05-29提问者:  xingchao11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zhoushen21 | 二级

超级秘籍 目前所能找到的最全的秘籍与武器代码
  英文名:Crysis Warhead

  修改文件

  在你的Crysis(孤岛危机)游戏目录(\crysis warhead\game\config\)内可以找到以下不同的文件。

  这些文件的名称分别是:

  diff_easy.cfg:对应简单模式

  diff_normal.cfg:对应正常模式

  diff_hard.cfg :对应困难模式

  不同文件分别对应不同的难度。用记事本打开你当前您选择的游戏难度的那个文件(或者全部修改也可以)。

  在下面增加一行

  con_restricted = 0

  然后在此文件下增加以下内容。保存重新进入游戏,可得到对应效果:

  秘籍 作用
  time_scale = 1 (any number) 控制时间流逝速度
  ai_IgnorePlayer = 1 敌人看不见你
  g_suitSpeedEnergyConsumption = 110 (any number) 冲刺时能量的消耗
  v_goliathmode = [0, 1] 车辆是否是不死之身
  g_meleeWhileSprinting = [0, 1] 禁用或允许冲刺时的混战攻击
  g_playerSuitEnergyRechargeDelay = 0 能量立即回复
  g_playerHealthValue = 900.0 附加生命值
  pl_fallDamage_SpeedFatal = 13.7 (any number) 你被打死了时的倒下速度
  g_godMode = 1 God mode 你是神
  pl_swimBaseSpeed = 4 (any number) 你是菲尔普斯(你的游泳速度)
  g_suitarmorhealthvalue = 200 (any number) 装甲模式的保护值
  pl_swimJumpSpeedBaseMul = 1 (any number). 你跳出水面的速度有多快
  g_playerSuitEnergyRechargeTimeArmor = 0 装甲模式能量立即回复
  g_playerSuitEnergyRechargeTimeArmorMoving = 0 装甲模式跑步中能量立即回复
  g_playerSuitArmorModeHealthRegenTime = 0 立即回复生命
  g_playerSuitArmorModeHealthRegenTimeMoving = 0 跑步中立即回复生命
  ai_UseAlternativeReadability = 0 朝鲜人说韩国话,韩国人说朝鲜话
  pl_fallDamage_SpeedSafe = 8 (any number) 你不受伤害的最大速度
  g_suitSpeedMult = 1.85 (any number) 速度模式倍增系数,1.85为原来的1.85倍
  g_suitCloakEnergyDrainAdjuster = 1 (any number) 隐形模式能源消耗倍增系数
  g_suitRecoilEnergyCost = 15 (any number) 速度模式能源消耗倍增系数
  cl_strengthscale = 1 (any number) 力量系数,1为原来的1倍
  g_walkmultiplier = 1 (any number, 太高你就无法移动) 步行速度系数
  g_playerSuitHealthRegenDelay = 0 立即回复生命
  i_noweaponlimit = 1 你可以拿任意多的武器
  r_displayinfo = 0 关闭调试信息
  g_difficultyLevel = 1 游戏难度设置
  g_playerSuitEnergyRechargeTime = 0 能量回复时间为0
  g_playerSuitHealthRegenTime = 0 生命回复时间为0
  g_playerSuitHealthRegenTimeMoving = 0 步行时生命回复时间为0
  r_displayinfo=1 显示FPS和调试信息
  i_unlimitedammo = 1 无线弹药
  hud_nightVisionConsumption = 0 无线夜视仪

  超级模式

  使用DEVMODE命令行

  在Crysis捷径内容的最后加上 -DEVMODE,例如("C:\Program Files\Crysis\bin32\Crysis.exe" -DEVMODE)

  重新进入游戏后按下:

  F1 启动或关闭第三人称视角

  F2 跳至下一个检查点

  F3 启动或关闭穿墙模式(对于山洞被石堆堵住的Bug很好用)

  F4 启动无敌或关闭

  F10 跳至前一个检查点

  右方的数字键1 获得火箭发射器、散弹枪及SCAR步枪

  右方的数字键2 弹药无限

  右方数字键的Enter 侦错模式选单

  游戏中按 ~ 输入r_displayinfo 0 移除Devmode模式在右上角所产生的执行状态显示

  武器代码

  游戏中按 ~ 输入 i_giveitem # (#为以下内容,注意大小写必须一致)

  秘籍 作用

  i_noweaponlimit 1 取消携带武器数量的限制
  i_noweaponlimit=1 可使用任何武器【最好先输上去】
  i_giveallitems 得到所有武器【包括各种外星武器和奇形怪状游戏中未出现的武器但不包括PAX系列,并使你还死且敌人看不见你】
  i_unlimitedammo=1 无限弹药 【不过输入楼上那个之后好像就已经无限弹药了】

  PAX系列
  TACGun 【微型战术核弹】
  TACGun_XP_2 【PAX Plasma Accumulator Cannon电浆泡泡【浓缩电浆枪】】
  TACGun_XP 【另一个版本的PAX】

  AVMine 反车辆地雷
  C4 C4
  Claymore 砍刀
  FragGrenade 手榴弹爆炸
  FlashbangGrenade 闪光弹
  SmokeGrenade 烟雾弹
  EMPGrenade 电磁脉冲手雷
  AssaultScope 攻击范围
  SniperScope 狙击范围
  SOCOMSilencer 有消声器的手枪
  Silencer 有消声器的步枪
  LAM 看不到的手枪
  LAMRifle 看不到的激光步枪
  LAMFlashLight 闪光手枪
  LAMRifleFlashLight 闪光步枪
  GrenadeLauncher SCAR和FY71发射器附加装置
  SOCOM 手枪
  AY69 AY69微型机枪
  FY71 韩国标准步枪
  FY71IncendiaryAmmo FY71的燃烧弹药
  SCAR 美国标准步枪
  SMG 冲锋枪
  Shotgun 霰弹枪
  DSG1 狙击步枪
  GaussRifle 高斯步枪
  FGL40 FGL40自动榴弹发射器
  Hurricane 机枪
  LAW 导弹发射装置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